字节跳动 Web Infra 团队招聘信息

by web infra team

English version

✉️ web-infra-careers@bytedance.com

🏄 我们是谁

我们是字节跳动 Web Infra - Web Solutions 团队,服务于整个公司的 Web 生态,我们的愿景是 打造世界一流的 Web 生态技术体系,为字节产品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和开发体验

我们坚信 Web 技术是最伟大的事情之一,Web Infra 团队竭力提供更好用的工具,让 Web 开发更加容易、让开发者能收获更好的开发体验、用户收获更好的用户体验。与此同时,开源也一直是我们在长期探索的事情。

我们打造了一系列 Web 工具来提升开发效率和体验,包括但不限于:

当前,这些工具在 ByteDance 内部被广泛使用和好评。同时,其中多个项目已经开源到 GitHub,与社区开发者共同建设和发展。

⛺️ 我们分布在哪里

目前我们在北京、上海、杭州、深圳、西雅图五地均设有研发中心:

工区地址为北京大钟寺、上海抖音新江湾城、杭州西溪八方城、深圳深圳湾、美国西雅图,其中上海 / 杭州优先。

🌟 团队文化

Web Infra - Web Solutions 团队推崇 开源开放、技术驱动、价值导向 的工作理念:

🙋 我们都有谁

🍭 岗位信息

Web Infra 团队正在寻求经验丰富的前端工程师,来共同打造高性能前端工具和 AI-first 视角之下的新产品,从而给开发者、用户带来更好的开发体验、用户体验,作为 Web Infra 团队成员,你将:

当前招聘的岗位有:

📌 岗位要求

🌈 薪酬福利

📩 简历投递

简历请投递至 web-infra-careers@bytedance.com,邮件备注 Web Solutions,期待你的加入!

如果你对岗位或团队有任何疑问,欢迎通过以下渠道和我们交流: